關 注 著

2011年5月4日星期三

❤8个月

:D 不知道如何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呢
今天半晚去复诊.多人  还好我第4个;))
先去量血压 没问题
体重 又轻了1KG 29号在云顶明明就57嘛~


baby现在已经 8个月了 ;)
1.6kg 可是真的很担心 
医生说很小, 但说 没关系;(
其实我真的很担心的吖~


它的头已经在下面了:P
很坏蛋的它.整天都在踢
越来越大力 而且手脚还会出来的呢 ""
呵呵


我会一直吃多点了.因为我真的担心
孕产期 6-29 但是我觉得是7月头比较多 哈哈


7月7日 最好XO
一起生日 就是我们一起的一周年吖:))


不知道到时候的 7月7日 我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呢 呵呵
可能已经生了,累到不行了,怎还会想什么惊喜阿!Z 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my baby boy ;))

赞 吗 ?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