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 注 著

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♥准备当妈妈

♥说说看有多久没来更新?
别说我懒惰;P
其实是真的很懒惰,选择玩FACEB00K GAME和更新状态 我都不选择来这里==
而且 好久没回复所有留言,真的抱歉! 原谅这位大肚婆♥♥
这一次更新后,可能将会等待到我孩子来临这世上我才会更新了;((


31.05
这一天里早上才睡觉
因为肚子无端端疼痛的关系 不是要便秘==
痛了一小时,没事了 我才睡。其实已经是早上8点;(
晚上 和朋友喝完茶想着要去哪里时,肚子又痛了起来
而且比早上还厉害,就打给妈咪问个清楚~
还叫我去看医生。今天也是会去了 因为31号了~
每两个星期我都会去看~
只是今天早上睡过头,没起来
然后我越来越痛,就赶着去了
路途就一直塞不停,也紧忙的call给家婆,叫她带医卡;))
去到了,就量血压,体重那些!
体重又少了0.5 == 变回57KG 
等了15分钟才到我~
进到去平时一样照肚子里宝宝 2.5kg了~
告诉了医生说肚子一直痛,便叫我们上楼 
去测量宝宝的心跳那些..都要在床15分钟,而老公他们便在外面等待我
好了后,医生来了
说要看我指公开了没,检查了 是还没的!
我便松了一口气;
护士还对我说,可能我会早产 也不定
所以他们给了我张纸,叫我明天起 计算宝宝的动
叫我回家等...真的忍不住的痛 才到回去:)
还有29天 预产期才到哦!
其实我也预料,宝宝早产虽然不好,但我们身为妈咪的
宝宝要早出来 我们也没办法^^
健康就好;p


01.06 
已经6月了,真的很快过
现在的我,准备当妈咪的心情 是开心 ♥♥


所以这篇应该是最后吧....因为我更本不知道我几时肚子又在痛、
我爱孩子,还有你♥


1 条评论:

  1. 好羡慕噢!你和你宝宝肯定会健健康康幸福快乐的加油噢!

    回复删除


my baby boy ;))

赞 吗 ?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