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 注 著

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分享下我 生孩子心情吧

现在 得空 就上来分享下我 生孩子心情吧 \./


6月18号这一天 半夜和朋友吃完MCD 回家..肚子已经痛了, 可是我忍耐力太好~
不知道是不是生还是甚么 == 就没去理会~
直到晚上10点多,睡醒肚子还是痛.就准备了包包那些!
先去吃个 晚餐~ 记得最后一餐是 云吞面 
但 那时心情很紧张 没吃完.........
好了就 去我要生产的地方!
上到去 人家问我是要来看病人还是来生产 == 哈哈
我就说肚子痛...还好是个华人autin~ 人超nice
就带我去检查肚子~ 帮我检查了指宫 开了1cm 罢了 无奈
我说 可以回家吗?
她叫我留院哦! 我心情突然很想哭啊~ 而且先生不能陪
叫我怎么能睡的到;(((
那时 只好安排房间给我, 只剩最后一个床位.也就是刚好给我
嘴部lucky的是 我旁边是个印度女人 刚动完手术的她 
睡觉时,声音很大的 搞的我无法入眠~~~~
先生 担心我睡不着觉~去买了5本女人的书给我! 心想 我不会化妆
第一次看 很闷下 ;(((
11点先生和家婆也走了~
就只好关灯睡觉.....很早就要睡了
又不可以开灯 那段时间里.肚子又痛...又没家里那张床那么舒服
我更本就睡不着, 眼睛就一直开关开关~
和先生信息一下又停!
早上了7点就要吃早餐了..milo和面包~
当然有吃! 然后又帮我检查 才2cm~
等了那么久== 可怜可怜
早上 下午 晚上 先生和妈妈他们都有来看我~
19号这一天 我10点就睡了~
因为她们说 明天早上等我的医生来了 帮我催生;)
其实 虽然听很多人说很痛~ 但是我就没紧张~
心情就一直很开心! 而且睡了10小时 ~
就到了早上7点! 华人autin也来帮我了~
叫我 洗脸~ 她还说帮我催生哦~还好她说她会呢~
那就不用等那么久~
我一直都有信息先生报告~
7点多~我要去吊水时...
先生突然来了..我真的吓到~我以为他这时间还在睡
所以没call他~
他还买了早餐给我~
我都手最无辜,吊水时是吊左手...但擦错位置了....
扒了起来又擦右手.....还说我太厉害 --
那么痛都忍的~ 我也不知道的!!
那时候的手已经没力~先生就喂我吃早餐!
8点开始吊水~
其实我一直都没什么痛;) 还说忍不住和她们说
我觉得一直都ok~就没说~
过后我的医生来了~刚好是9点半~
说我才3cm 就帮我破羊胎水~
我还以为很痛 ..原来没什么 只要放松~~~~~~
下体就很多水流出来~ 医生说 将我就会快痛点!
我一直看着时间的过!!
护士autin一直都在看着我~
就帮我打了一只针,我以为什么好料 @@
原来 打了我会睡觉的 ==哇老~
又痛又想睡 但是我一直都附着先生的手
眼睛一直逼自已开~
我9点40分时,我肚子几分钟就很痛一次
我就问护士说几点可以生~
她说下午一点吧~
walao~~~我都一直痛到beh tahan~
10点半我就说我不行了~要生了~医生刚好过来了;)
就帮我检查说开了9cm~
那时候我松了口气~终于可以生了!!
但是 我痛到一直骂我先生 打我先生 咬我先生
真的 那种痛不是普通的
我看只有自然生的 女人们 都了解那种痛
我push了 几次 都不行 我力没那么多
我一push知道自已没力 而且我脸色都快没了 我就会停
喊也喊了几次 哈哈哈
最后 医生说这次宝宝一定要出来了
不然心跳会没~ 我真的很担心~ 还好医生帮忙
而我就用完全力~~!!!
10点多..宝宝终于出来了~
那时候的我是痛到~~~~~~~
我已经生了, 很感动
我一听见宝宝声音我眼泪都要流了
护士抱来给我看 我亲了他一口
医生就帮我缝针~别想就没那么痛的
真的~
我忍耐真的很好了!!!


过后就 回房间休息~
我记得那时的我,累到眼睛无法打开看有谁来看我
只是知道很多很多~
但是不好意识~我都累到眼睛开也不行了
下午一点多我还有起来走去上厕所==
人家问我 瓦老 佩服 还能起来走动
看起来都不像生过 ;((
然后我很累 就回房间睡了
而且我也换去第3间房了~
这一天生完就一直睡不停!!!
真的人生第一次那么好睡~


宝宝没问题~
3kg还好有3kg~
怀孕不像怀孕 还好宝宝健康!!
放下了大头心~


21号这一天
下午我就出院了~
很快吧/
呵呵~


现在都在家做月子中。
宝宝名字也取了..报生纸下个星期去做


\罗扬程/
my baby name
给人家按的 4个选侧
只好选这个^^


谢谢先生 在我生产时 一直鼓励我
不管我一直在打骂他 他都不停的抓着我的手
我很痛时  他不断叫我怎样呼吸
谢谢你 一直陪伴着我的大小孩


20.06.2011 这一天起 我和先生就多了一个小小的新成员
那就是我们的 心肝 小程程;)
每一天都在不停的变化 搞到我们都不懂他像谁了
一时像妈妈 一时像爸爸 一时像公公 ==


希望我的宝贝儿子 快高长大^^


先生 你要努力赚你的孩子奶粉钱了 !!!
永远都那么的爱你们 两父子XD

5 条评论:


  1. 好幸福^^
    快快搞大女朋友肚子先 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( ⊙ o ⊙ )啊!
    好痛勒。。真的覺得好痛( ⊙ o ⊙ )啊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aha..baby eyes like u ..face like mig kang father..haha

    回复删除


my baby boy ;))

赞 吗 ?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