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 注 著

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

倒數8天(⊙v⊙)嗯






倒 數 8 天




19.07.2011星期二




就是我家寶貝滿月了﹌^-^﹌
是非常開心的事情**
而且當天早上先出去洗個清爽頭 再 做個造型;P
下午 就帶我家寶貝 出街去 ✲


只有我和先生還有朋友帶罷了 不知道搞的定沒有╮(╯_╰)╭
鉿 哈 哈


(∩_∩)想見我家寶貝的到時記得在 KEPONG jusco 找我哦♥♥
而且到時會meet下朋友還有面交拿貨>.


晚上就要趕去自由餐了 ▷◁ 到時啊!!
可真忙 (~﹃~)~zZ
回家后 我就可憐了 孩子的奶媽做到當天 所以要自已顧回╮(╯▽╰)╭











我得空會放我孩子照片在面子書;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my baby boy ;))

赞 吗 ?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