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 注 著

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

♥ i BACk ♥



大家好 我回來了 你們一定是等到頭髮都光了吧?! XD
兩隻小兔子 來SAY HELL0 );




我也來 SAY HELLO 了.

接下來?
當然是到


就快4個月的 寶貝程



更多 寶貝 的詳情 請 

11號 我又開多一個ID FACEBOK了.但是只接受認識

Angel Bibi 這個戶口暫時開不到~


不知不覺 都3個月沒動這裡了,因為我忘記密碼!
加上 沒時間沒時間。
真抱歉 我的部落格 都黑完了\./
呵呵

而且 7月的開始。
我已經 在網上做生意了!
朋友們 網友們
趕快 來支持下我這個媽咪 吧 \=/



我會努力的 弄個全薪的部落!
加油加油

你們別 走啊~~~~~~要關注關注哦

我也會努力的更新更新^_^

生日快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my baby boy ;))

赞 吗 ?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