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 注 著

2011年4月5日星期二

♥04-04-2011

 12点 妈咪载我们回家、冲凉、把所有冷气开掉
 在妈妈家 已经冲了一次、天气 整天 热到 无法形容;((

今天 家婆家公都回 ALOR SATAR,所以 和先生今天是爽到!
因为没人管着的感觉 不是每次都有


一下来就 开电脑、吃冰淇淋
先生 刚和朋友出去 、因为我要在家 所以没出
放心啦 他不会去到那里^_____^


昨天 在粮家睡、先生也是
还出去吃了 、3点多回家

一早11点就起身 冲凉  吵醒先生
因为肚子的 王帝饿了 吃了就等我姐妹和她出 。去走走
买了很多 不等用的小东西 赫赫、
我就是爱买可爱的东西 但是一定被先生气死 
整天买了都摆在一旁

5点回家 和先生小睡一会
8点就起来 一起出去吃饭;))
因为两个人关系  3样菜 吃不完 
以后有儿子就不同了!!

纽扣找不到我要的、因为我想做手工 
明天再去找找

拼图也买了 找不到baby的
只好买风景 不错美^^

不知道干嘛我脚现在很痛 累得感觉··
这篇没图 因为USB在楼上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my baby boy ;))

赞 吗 ?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