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 注 著

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♥ 讲 就 一 流

08-04-2011


2day 是我家小弟 生日
生日快乐呢、礼物都没买
因为不知送什么好捏


昨晚 把我前几天买好的拼图、
叫先生从家里拿来给我
用了几小时来拼完;))




觉得太小了、但我买不到两千的



因为 最近我们都在粮家~
所谓 ;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

♥不高兴、恩
我很讨厌那种感觉 您是我长辈我一定尊重您
但您有尊重过我们吗!!
您以为您是人、人家是人
我们就不是吗!我们不是动物
不是您说什么我都听得、对错都不会分明?!
我已经忍耐很久,将不喜欢我们
就说句! 不必整天和我们斗个死

我们做什么、买什么、房间放什么、
几点回家、和谁出
您们 什么都爱管、当我们10岁小孩吗!
我写什么在面子书 那些3古8婆 又去和您们讲
我都遇定了咯~
我孩子的名 您说我们取得不好
您来取
OKEY~我也不出声、但为什么您说那句
我有逼您吗!

我很多很多都不出声!
整天在我面前说我先生几什么几什么
难道您不懂孩子要出世了咩!!
我整天都忍 做人父母可以那样的吗?
还好我妈咪都没那样!!

所以我更本受够 不想呆在那里
我孩子以后也不想!
我不是狗、我也有自尊心
每个人都有! 每天口口声声说为我们好
您的好在那里 我们都看不见
每天有您们在 我们的日子就像做戏剧那样
做大戏是吗!!!
封锁完我们的钱 都只是想我们回家低头对吗

我都快疯了



别问我说谁吧 我只想写写我的心事
虽然不清楚 因为我不想给人太了解一切
事情很多 但我都一天一天的埋在心里
有那天我们俩 不是谈心事谈到流泪?
钱 我们真的够力需要 haiz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my baby boy ;))

赞 吗 ?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