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 注 著

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懒惰旋转
 ♥算一算 应该还有两个月就要生产了吧;)
有时觉得快 有时觉得超超超慢的
今天 家婆又带我去买 孕妇装,因为那时候她说 我买了5件,4件裤 好像没什么衣服换 @@
就带我去回KEPONG JUSCO 对面 V-MUM 买;)
先去吃个午餐,然后DT来 。吃完我就叫他等~ 我去买衣服
他在车等了一小时多~我就在店里面选衣服 一直试穿试穿 有够累!
有一个孕妇也是7个月 怎么肚子比我大好多 haiz;(((
买了6件衣服 一件裤子 一件外套 两件内衣 哈哈哈
扣了30% 都 还1000多块;(((( 很贵很贵
答应自已这是最后一次恩! 第2 第3胎 穿回就好、呵呵
不然拿去送人咩 会很浪费 TT
买了就叫DT快快载我去银行、因为要bank ini 给KOMII 还要我自已钱呢 但没关系不是用来买不等用的 呵呵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谁叫我要买裤子给我孩子 ;P
两个星期拿到;))


过后就去找我先生··然后去了SM 原本要吃面 怎知没了;(
然后我就去买点零食 、 还有要用的东西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过后一直兜来兜去 == 去载了朋友老板孩子放学后
决定了去 吃 咖哩鱼头 ~
吃饱就先回家~


路途 SKIP 


0-0






回家冲凉 就出
去载两位美女姐妹 
过后又去TC怎知没戏看就别看了


6个人去moe喝茶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;两姐妹头发一样样@@














喝到12点多 送了两位美女回家
我们4个又去KFC吃 ==我好饿 叫了这个 来满足自已


今天穿了新外套;)


其实我不知道要更新什么 只是随便随便更新
别介意;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my baby boy ;))

赞 吗 ?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