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 注 著

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


去了一天的云顶 感觉真的很不舒服,还好没待多一天;((
因为我会疯掉 
昨天晚上去到就meet了 我和先生的网友suko小哥、
过后一直呆到两点,玉米和DT才上来找我们··
半夜吃完东西回房间 一整个早上都没睡好 而我先生就猪到 让我很伤心
整个早上都一直看着时间的流动 脚又抽筋 肚子又不舒服
害怕到我 以为要生了那样 其实应该是小痛吧?!
就信息妈咪问问咯 还好半小时候没了 ~
直接到下午一点 我才入睡了一小时 ,看见先生抱着我 
我就告诉他我要回家、他就起来去和家婆说
快快洗脸 整理了一下 我们就去买点蛋糕 还有去 [美味] 吃;(
原本想啪照下来恩 谁知 电话没电 而且又不好吃 没味道
两碗面一个布丁 还有两杯水,整60块 
真的拿命 在哪里吃了 4、5 餐 每一餐都超过50 ==
好过在KL吃 都没那么生气 ;)
买了两双可爱的鞋子 哈哈


好啦 照片看看吧 我只是抽了几10张
因为放来这里很麻烦;(((MB很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 什 么 不 一 样 @-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my baby boy ;))

赞 吗 ?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