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 注 著

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MY BABY ;)

16-04
、本周最期待の 日子 已经到了

\
\
\
APPOINTMENT 2:30
怎知 1:00 起身 看见 016 有封信息、
原来 改时间了~
而且已经打了4通电话!! 哈
然后 我们赶快准备,等家婆来
就去了 去到了 还要等两个 、心想 早知道就别那么快来;(


到 我 们 了。是 兴 奋
就帮我们照 哇........

我 的 小宝贝真坏蛋 . 那个脚拿那么高 还要给我们看到 {小鸡鸡}
大  少  爷 @@ 好有型
脸又不给我们看 一直把手侧着,害羞到 又不见侧下面..哈哈
最后还是给我们看到点点了~

样子 好臭 凶巴巴
脸那么臭  医生说我们烦着它睡觉XP
还一直踢我 

很像我嘛 哈哈
所以我要笑多点了



我们看照片吧.其实 是 DVD 



里面有很多张下,但放不上来 只好用手机啪了;)



3张恩。不懂您们会看没? 哈





这就是 我的小宝贝了 ,其实我已经大概懂他的样子了^^
秘 密



看了 RM 280 ~ 还送了{牛奶粉,包包},当然囖 那么贵~





而且今天我们已经回kepong睡了~
不知不觉在妈咪家 住了两个星期;)



我真的很开心的 因为他{baby} 是我和先生的心肝。
当然我先生是最开心的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my baby boy ;))

赞 吗 ?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