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 注 著

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passy 了~

14-04

今天 早早6点半 先生就去 考车了、
前一晚还一直为他担心
一直告诉宝宝 记得保佑爸爸恩
顺利通过  我们就能去吃大餐了"'

没想到 11点起来上厕所 看了看电话信息”
hehe ;)
我就 立刻告诉我肚子的 小宝宝~
他还给我反应呢 一直!!
^^
我就起身等 先生回来~
两点多回来了 我就叫先生冲凉、
然后我去洗头 懒惰的就是将;(


4点多 和 朋友去看车
一直看一直看 看来看去都不懂要什么车
其实 MYVI 也很不错的 赫赫

饿了当然就去吃东西''







16 号 快到了 一天罢了;)))
去看 4D 期待呢"""

16号我在来更新 ~嘻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my baby boy ;))

赞 吗 ?


ShoutMix chat widget